close

原本以為自己擁有平凡的人生

但卻因為某些人的話而有了改變

連戲劇的劇情常常到最後驗DNA發現誰才是誰的小孩

我呢?

活了二十年了~

在這二十年的謊言裡我過得很幸福

當你告訴我親生媽媽是你時

我當時腦筋一片空白

你不斷得跟我說對不起

其時我也沒有很在意所以回了很多句沒關係

你告訴我在剛生下來時爸爸就把我送給現在的家庭

不要我的原因如此的荒謬~因為我是個女生

今天會說出來是因為覺得我成年了

能接受而且會判斷了

回家想了再多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爸爸奶奶不要我時

你為什麼不把我留下呢?

還是其實你也騙了我因為你自己也不要我

我試著遺忘自己是一個被原生家庭不要的小孩

你說在我還是小孩時你和姐姐們都會來家裡看我

但因為外人的一句話妳就被擊退了

近幾年來你還要姐姐們離我遠遠的

從小就沒有玩伴跟我一起長大

突然冒出來其時我有親生姐姐時

當下很開心因為在也不是人家說的獨生女

因為我有姐姐!!!

跟我說了那麼多要我不要回家告訴家人

我會做到因為我不想讓他們難過

謝謝現在這個家庭這麼愛我並接受了身體不健全的我

也許在我還是胎兒時就知道我是不被期待出生的

不喜歡爸爸可能也是因為被原先家庭的爸爸拋棄

導致自己有了記憶吧!!

其時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二十年了你知道我生病的事嗎?

你有真正關心過我嗎?

姐姐們你們也因為媽媽的關係

不想要我這個妹妹了嗎?

如果今天換做是你被這樣對待你會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就好嗎?

你有沒有用過心想想這個問題呢?

還是你只是隨口想到就說出來了

在我知道一切後你們始終離我更遠了

我曾經多麼奢求有兄弟姐妹

現在看來真是可笑

因為連自己的親生姐姐都這樣對待自己了

我還奢求這些要做什麼呢?

我告訴自己必須扛起這個責任並且更愛他們

這輩子我欠了很多人的人情

也許還不完了但我會努力還給你們

睡不安穩的每一天多希望張開眼睛時

一切都是騙局

我多麼希望你告訴我妳那天說的都是謊言

我告訴朋友說我放下了但其實我根本沒有放下

那種恨藏在心裡最深處吧~

我也很謝謝現在的家庭把我教得好

給我好的環境唸書生活

你們給我得非常非常多了為了不讓我發覺自己是被領養的你們做的已經夠多了

我非常非常愛你們

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很多

讓我是一個外表看不出來的殘障者

讓我選擇護理的路體會人生百態

我這一生失去了兩個最愛的家人

你們是最疼我的那個人

不吝嗇的付出你們的愛給我

也因為你們讓我學會了必須對自己愛的人付出

害怕受傷總是把自己帶滿了刺

將刺收起來時才發現自己又被騙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所以選擇偽裝自己別人面前勉強擠出的笑臉是掩飾自己的自卑

帶著面具的人很難找到與自己相通的人

或許這輩子我是來還債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但我會盡所有的力去還

下輩子我來到這世界時是被期待的這是我唯一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蕙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