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十隻手指頭算得出來

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把每一未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

但卻沒有被你們同等的對待

讓我覺得我交的朋友都是用物品換來的

而不是用心對待的

回想起來這五年來在你們身上用了恨多心思

但你們對我呢?

你曾告訴別人我對你很重要

聽到當下我很感動

我很開心你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和男友分手後的心情你也和我分享

我也告訴你我願意賠你度過

當你們交男朋友時我替你們很開心

但是我很難過的是有男友後

我像被丟掉一樣

看著別人都有一輩子的好朋友就算有男友和朋友的感情依舊這麼好

那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呢?

也許傻傻的付出很多可能你們都覺得理所當然吧

我其實不後悔有你們,但你們讓我失望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蕙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