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到一中街約會

一開始到手手市集尋找新鮮貨~~我們都砸了$買了衣服

之後又陪她逛想逛的東西幫他看看好不好看

因為後來要上廁所

上完廁所的他話匣子就打開了~~

幫他分析了很多事情~~

講著講著自己有點哽咽

但我發現原來很多想法我們很像

也許我們錯過了很多機會能成為更好的姐妹

但現在的我只有把握機會

最近一個男生出現在他生命裡

每天都看他非常的開心

我告訴了他很多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我對待愛情的處理方是很理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戀愛零學分

我只是從身邊的人了解了很多事情而已

當朋友的心靈導師我很樂意

我也和他分享朋友之間必須做的事情

雖然講別人的事是不對的~但我想藉由我的例子告訴他不要犯同樣的問題

有例子讓我們看了我們必須比別人更好不是嗎?

 

在友情裡我不及格在愛情裡我也不及格

但我對自己有一些自信是我願意替人著想

任何事情都是先幫對方想著

朋友的一句話我永遠都不會說不

永遠把時間喬開給你們

但你們眼中永遠只有男友

現在雖然男友是唯一的愛

但朋友對你的體貼和大方真的不是隨便給的

如果你在意過你的朋友就不會說你有事了

現在在我生命裡還沒出現需要我愛的異性

但至少我知道朋友和家人我永遠擺第一

不會因為男友得出現而變了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蕙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