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一個人的空間會想到很多事情

喜歡熱鬧的氣氛勝過於一個人

知道自己條件不好

所以對週遭的人用了一百分的心

想拴住他們在我身邊

但我發現我總是抵不過他們的戀人

今天有位朋友跟我分享了心情故事

教我要學會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生活

其實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自由自在的不受拘束

我們還討論了一件事

就事以後如果有能力想開一間咖啡館

店名『一個人的咖啡館』

裡面的桌椅餐具都是一副的

朋友還說或許到餐廳裡的男女會發生邂逅

也許我未來的另一伴也會在這出現

說真的有點夢幻

但如果努力說不定會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蕙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